最近戳了耳洞,开一个SE的耳钉相关脑洞。

架空设定,李知勋是某贼他妈厉害的家族里的长子,十八岁那年继承了家业戴上了象征家主地位的耳钉。李相赫是次子李汭燦是末子。
李知勋从小就受精英教育,满脑子经营家业,不苟言笑一本正经,但内心早就厌弃这种生活想摆脱家族的束缚(他想往艺术方面发展不想做一辈子生意)。
李相赫各方面都是天才,没有像他哥那样高强度的学习工作却有和他哥不相上下的能力(就是稍微有点面瘫),像是专门为家主之位而生的。

后来李知勋出去做生意,在酒店住的时候差点被人暗杀,然后就被我还没想好是干啥的Swift发现了有人要暗杀他,Swift头脑一热就掺合进来跟李知勋一起逃了。
后来这俩人死里逃生相处出了感情,Swift就说哥我想跟你结婚。但家主是不允许跟Sw这种敌对势力(?)结婚的,怕被控制。

然后李知勋就正好找了个理由,冒着把家里长辈全气死的风险摘了耳钉(让出家主之位)交给了李相赫。
虽然培养了二十年的继承人不干了,但李相赫是个天才,于是这堆长辈们就同意了李知勋自己想干啥干啥。

(还没想好要不要跟家里闹掰逐出家门什么的)

反正最后就是Swift给李知勋戴了个新的耳钉。
(有得必有失?)
算是Swift补偿给他的,但他们也都明白这不是什么补偿,是他们本身就想要的。
与之前“家主之位”意义不同,象征着另一个新身份的耳钉。
有点像是求婚(?)

评论

© 心火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